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我校举办第十一届五四表彰典礼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10] 

5月4日晚,我校第十一届五四表彰典礼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李博飞为表彰典礼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得本届“青年五四奖章”、“五四先进青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他号召全校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导向人生航标,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更好地融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工程大青年应有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在场的领导嘉宾和观众还观看了由“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五四红旗团总支”以及大艺团同学带来的文艺表演。文艺表演通过“峥嵘岁月”、“欣欣向荣”、“继往开来”三个篇章,演绎了青年在不同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发挥时代先锋作用的故事。

上一条:【287期】我校举办第八期(总第29期)团校 下一条:【286期】我校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