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环化学院举行专业社团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27] 

4月29日中午,环化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教室举行大学生专业社团成立大会。学院以专业学术为依托,成立“生命之树”社团和“大学生化学趣味社”,学院副院长周飞、党总支副书记袁群、化工系朱炜,2014级和2013级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路瑶主持。

袁群指出,学生专业社团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又是大学生理论与实践锻炼的最佳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专业社团指导老师周飞和朱炜给学生们提出来几点要求,希望社团成员们能够重视社团建设。强调专业社团是大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的桥梁,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提升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兴趣,带动专业课成绩的提高,增强我院毕业生进入社会的竞争力。

上一条:【287期】机电学院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287期】我校举办第八期(总第29期)团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