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机电学院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29] 

4月23日,正是“世界读书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最是书香能致远”第三届读书交流会,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干部,2014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读书交流会分为好书推荐、好书分享和阅读交流三部分,首先,通过PPT播放的形式让同学们明确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活动进入好书分享环节,10名同学分别上台,结合自己所做的PPT,以独具特色的方式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读书月里读的书,包括《城南旧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复活》等优秀作品。最后,在交流环节里,参赛选手和大家分享了个人的阅读心得和感悟,并与现场观众互动。

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通过阅读认识社会、品味人生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共同勉励进步。通过倡导阅读,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长。

 

上一条:【287期】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延安红色之旅 下一条:【287期】环化学院举行专业社团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