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延安红色之旅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7] 

2015510—1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延安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军记忆”延安红色之旅活动。

   2015510日午2点整,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成员在延安大学爱心社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延安“八一”敬老院,与敬老院里的老红军进行了交流,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共唱红色革命歌曲,两所学校的学生也都向老红军们问好并且向他们展示了各有特色的表演,老红军们也带大家重温了红色革命记忆,活动氛围十分浓厚,整个敬老院气氛温暖。临别之际,同学们与老红军老人们合影留念道别,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衷心祝福老人们能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10日晚8点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成员与延安大学爱心社成员开展了“”联谊交流会活动,首先两所学校的代表依次发言,随后两所学校的成员做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展开了一系列联谊活动,同学们在联谊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彼此的浓厚情谊,最后两所学校代表交换礼物,合影留念。    

11日,在延安大学同学的带领下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成员参观了杨家岭中共中央七大会址,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领导同志们当年的住所,回顾历史,重温革命精神。随后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当年的革命文物,红色革命照片及具有重大意义的文物书籍,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

 

上一条:【287期】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法制杯”普法知识竞赛 下一条:【287期】机电学院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