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法制杯”普法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41] 

5月6日,我校第四届“法制杯”普法知识竞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法律协会承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刚,校团委谢霈,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晓惠及各学院亲友团出席了本次比赛。人文学院法学系主任张宝亚,副主任金邦庆,专业教师徐加,特约嘉宾临潼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刘韬、白娜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以“心中遵法,自主学法,办事依法,维权用法”为主题,共有共答题,必答题,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四个环节,以淘汰赛制进行。比赛题目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所应该学习和了解的法律知识。来自各个学院的40名参赛队员共1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贯彻落实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以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

上一条:【287期】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 下一条:【287期】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延安红色之旅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