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46] 

“让青春在热血中沸腾,让奉献在国旗下闪光!” 这是属于国旗护卫护卫的口号,这样一支队伍之所以可以长存,不仅仅是因为它严格的队伍训练,更因为它携有一种狂热的血性,一种不凡的态度,一种不灭的信念。以此精神,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必定更加闪耀!让我们将一起见证,这支队伍的美好成长,不止向前!

5月17日,我校应邀参加第六届陕西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有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参加。

上午九点半交流会正式开始,各高校护卫队通过动作展示,展现着自己的风采,传递着自己的精神。下午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各校国旗护卫队的历史与发展。我校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完成分列式入场和队列变换表演,并在动作展示、座谈交流、趣味活动等环节都彰显了我校护卫队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他们不是军人,但始终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校国旗护卫队以优良的作风和出色的表现以及对国旗真挚的热爱,得到了各高校护卫队的赞扬和肯定,并加深了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扩大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各高校中的影响。

上一条:【287期】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 下一条:【287期】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法制杯”普法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