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7期】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1:51] 

4月29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民、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喜涛、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以及老师学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园文化艺术是我校学子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是广大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

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对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做工作安排。

随后,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拉开帷幕。体育部国家一级健美操、艺术体操裁判员孙敏以及李红、项红军等11位教师担任第十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裁判。

通过预赛晋级的14支队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矫健的舞姿、飞扬的激情,他们用青春的活力绽放出最美的生命之花。他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引起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啦啦操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第一名,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荣获健美操组第一名,电子信息学院街舞代表队获体育舞蹈与街舞组第一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电子信息学院街舞代表队和艺术工程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最佳团队精神奖、最佳编排奖和最佳表演奖。

上一条:【288期】相识相知 携手并进——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全团例会 下一条:【287期】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