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8期】校科协第一次全体例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03 12:25] 

2015年10月11日下午15时30分,校大学生科技协会2015下半年度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我校临潼校区A202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副主席张保林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全体干事介绍了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构成。接着,副主席张威发言,在表示对新干事欢迎的同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组织的职能,并强调把“家”的概念作为组织的灵魂。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简述各部门职能以及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希望,各部门干事代表也争先上台发表了自己对部门组织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展望,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主席董梅结合自身经历剖析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与大家共勉,引人深思。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相信大一干事们会带着从本次会议上获得的经验与知识,积极投身到日后的工作中,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协会带来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 【288期】2015届校团委全体见面大会结束 下一条:【288期】相识相知 携手并进——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全团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