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88期】2015届校团委全体见面大会结束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03 12:29] 

10月10日晚7时,2015届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全体见面会于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大会由校团委宣传部文编组组长安家嘉主持,2015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激昂的团歌中,本次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职能进行简要阐述,并纷纷对新一届干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大家在经后的工作中能够团结互助、不断汲取,不负大好时光。随后。校团委书记助理李丹上台发言。她明确了校团委工作职责,谈到各部门应该协调发展,并对新干事提出“各司其职、精诚协作、坚守原则、坚定信念”的要求。最后,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大家表达了团结的重要性。其后,校团委各部门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或认真严肃或青春活泼表达了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

在接下来的联欢表演中,成员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婉转动听的歌曲、劲爆热辣的舞蹈、幽默诙谐的相声、轻松搞笑的小品,默契的配合,欢乐的氛围开启了校团委工作的第一程。

最后,由各部门部长及组长为每位新成员分发校团委工作牌,各部门合影留念,为本次见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288期】我校开展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定工作 下一条:【288期】校科协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