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95期】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工程大学选拔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7 14:54] 

9月27日晚,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工程大学选拔赛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及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由人文学院、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承办。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臧国强、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副院长秦伟、人文学院学生主管郭欣欣、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晓惠、人文学院英语系及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人文学院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王晓静、陈西亚、石发德、苟晓琴、谢建红、外教Fran六位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开始前,主持人就参赛流程及奖项设置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臧国强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谈到,“外研社杯”系列大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开展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以达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术研讨氛围的目的。

入围本次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全校范围内通过初赛选拔晋级的各学院选手10名。比赛由指定题目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挥出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的专业提问和选手们精彩的回答更是展现了选手们临场应变的能力。比赛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瑜伽、爵士节目表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宫晨获一等奖,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付亦东、纺织与材料学院2015级纺织工程专业张蓉娟分获本次大赛二等奖,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段泽瑾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优秀奖由来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班吕笛笛等四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内容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语音奖分别由段泽瑾、宫晨、李立新、张蓉娟获得。

大赛最后,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为本次大赛进行了全英文点评及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英语学习中掌握学习技巧与方法,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本次大赛的举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浓厚了校园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展现了当今社会大学生的风采,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上一条:【295期】我校举办“加强防范意识,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图片展 下一条:【295期】追忆红色岁月,谱写长征颂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