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96期】我校举办第二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21:49] 

11月30日下午,由管理学院明德读书社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担任比赛评委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和校团委、学工办以及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品读经典,感悟人生”。经过预赛和复赛共有来自五个学院的十一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管理学院15级行政管理的付歌歌以《张爱玲一生自传》分享自己的感悟摘得桂冠,二等奖获奖者为管理学院16级人力资源管理孙文凯和理学院16级金融工程陈天蕙,理学院16级金融工程张洋、电信学院14级通信工程田文琪和机电工程学院16级工业工程何金彪获得三等奖。

最后,王进富院长做了点评总结。他首先感谢明德读书社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前期做的大量的努力和准备工作,才确保了今天演讲比赛的顺利和精彩;接着,他用“三个广泛”概括了十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感悟不一样的人生。最后,王院长对明德读书社寄予希望,希望读书社活动越办越好,在日后工作中继续推广阅读文化,让校园漫布书香。

上一条:【305期】学子之家,温暖之家 下一条:【296期】我校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