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学代表专栏 文章正文

迎团学代会系列展示之校级学生组织篇――广播站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30 18:56] 

       亲爱的同学们,岁月在电波中流淌,心灵在象牙塔里升华。轻柔悦耳的音乐让我们在忙碌中享受到心灵的宁静;优美精湛的散文让我们领悟出人生的哲理;青春飞扬的校园新闻让我们准确的掌握校园动态;轻松休闲的娱乐资讯让我们玩转时尚前沿……

       临潼校区广播站现设有:播音部、编辑部、宣传部、办公部、设备部,五个部门,主要以校园文化为主线,贯穿整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分反映当前校园动态,突出实效性和真实性。它是校团委直接指导下进行工作的宣传窗口之一,对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宣传报道,并向广大同学传递最新的社会资讯。与此同时,广播站是一座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也是一条团结全体同学感情的纽带。我们的节目始终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紧跟时代脉搏,每一档节目都精益求精,并且各具特色。从校园动态、影视娱乐、体育新闻到英语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现设六档栏目,分别为“放眼看世界”、“娱人码头”、“温馨下午茶”、“主流校园”、“新风尚”、“周末夜档”。在校园宣传中,广播站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传达最新鲜、最真实最多种类的资讯。

       校广播站从成立伊始,除每日的正常节目外还承担了学校大型活动的播音主持工作,如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校运动会、校冬季越野赛、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校演讲比赛等,以及各社团大型活动的主持和播音工作,并在各次活动中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广播站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 迎团学代会系列展示之校级学生组织篇――大学生艺术团 下一条: 机电学院顺利完成参加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