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学代表专栏 文章正文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举行

信息来源:[团学代会宣传组]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6-04 11:29] 

       6月3日下午2点,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等我校团学代会代表260余人到会参加。预备会由王晓先同志主持。

       本次预备会是为6月6日正式会做好充分准备。在会上,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并通过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关于团费收支及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6月6日正式会会议议程。

       会上,进行了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委员及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到会各位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投票权,按照大会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投票,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从25名团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21名团委会委员候选人,从28名学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23名学委会委员候选人。

       在预选举计票期间,各代表团分别前往各自指定地点对团委会工作报告、学委会工作报告、校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校学生会会旗会徽图案、大会倡议书等进行分组讨论,充分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大会主席团进行反馈。崔蕾同志就校学生会会旗会徽方案向大会进行了现场解释说明。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我们迎接党的十八大,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共青团工作经验,以科学发展观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各位代表能够充分了解我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二次学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首先,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展现出我校广大团员学生的活力和热情。其次,他希望各位代表都能正确行使权力,选举出广大团员青年、广大学生满意的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和新一届学委会委员。最后,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我校上一届团委会和学委会的工作报告,群策群力,提出好的建议,为我校团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预备会为6日正式会的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相信,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领导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二次团代会及第二次学代会一定能够开成集思广益、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团结胜利的大会。

    大会主席台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上一条: 管理学院召开校第二次团、学代会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 迎团学代会系列展示之工作篇――社会实践之一(2008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