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共青团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10:16] 

2014年1月2日上午,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临潼校区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团委书记巩雪松,校团委副书记王湉、王晓先,校团委老师程程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湉主持。

首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视频、ppt展示和讲解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学院的工作思路、特色活动、指导思想、学干培养以及工作反思等方面回顾了2013年团内工作;同时,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主要思想展望2014年的工作。

校团委书记巩雪松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各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成果,提出各学院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并对新一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团干部要积极发挥团的职能作用,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导和学生干部培养;注重创业教育,宣传共青团思想;要求做到活动主动化,积极化,让大型活动届次化、精品化,中型活动学院化、品牌化,小型活动社团化,多样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团总支队伍精干、有活力,工作总结认真,并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社团建设及团的组织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他在学生服务、骨干培养,加强团组织吸引力等几个方面对团内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团组织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在2014年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此次总结交流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展现了各学院团总支特色鲜明的工作成绩,体现团的凝聚力,而且为今后的团内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效促进2014年团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雷锋日,志愿者在行动——西安工程大学“阳光蒲公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