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4 17:02] 

10月22日晚,我校2014年迎新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刚、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校团委谢霈莅临晚会。本活动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赞助。

一曲交响乐,优雅而生动,为晚会拉开序幕。紧接着是让人热血沸腾的舞蹈,使整个晚会气氛活跃起来,“天使之城”充满文艺感,动听的歌声伴着姿态柔美的舞蹈。诗朗诵节目“我的南方北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温馨的四幕展现了新生熟悉的曾经。开启梦想,扬帆远航,随后的节目精彩连连,高潮不断,赢得了同学们不断的掌声及欢呼,抽奖环节中,通过随机抽取微信留言赠送礼品。主持人歌曲串烧引起的大家的共鸣一起唱起来,气氛很温馨,魔术更是让观众感到新奇,调动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一曲“那就这样吧”让我们从温回忆,“青春校园”沙画让每位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大屏幕,为现场增添了不少趣味性,“火力全开”舞蹈活跃了全场气氛,最后,“遇见就是缘”温暖了全场的心,晚会也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4年迎新晚会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气氛,让新生们感受到西安工程大学温馨和魅力,也给新生创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扩展新生的视野,激励新生展现自己,丰富校园生活,使之得到更好的锻炼。同时,也为我校的文化建设以及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