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2014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2-18 11:08] 

12月17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思政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李博飞致开幕词,他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性,指出树立马克思主义意识、付诸于实践、立志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是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步骤。他表达了对我校学生的殷切期望,预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本期培训课程分为五部分:开学典礼、专题讲座、经典阅读、总结报告、颁发证书。其中,专题讲座共有六场,在课上和课下都给学员布置了学习任务。

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向所有学员发出了倡议,倡议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坚定理想信念,关注时事,培养社会责任感,从实际出发,重视社会实践,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青马班正式授课。

上一条:我校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五四表彰典礼 下一条:我校团委被评为2014年度发挥团刊作用深化“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等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