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3 14:55] 

近日,我校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黄海峙、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校级组织、学院团学科4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黄海峙在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对于高等教育有较大的促进作品,评估结果关系到学校和学生今后的发展。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能有效的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评估最大的受益者也是广大学生。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优秀骨干,要认识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迎评工作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

随后王晓先在讲话指出,学生干部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学生整体,在迎评工作中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他希望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校,引导氛围;要起到带头协助、维护校园文明秩序的作用;要引导同学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定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和学生、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

 

上一条: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校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