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8 11:54] 

为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工作职责与任务,我校于11月8日在临潼、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分别举行2017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专职团干程程、谢霈以及各学院团总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800余名团学组织干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聘任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主持。

会上,校级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与组织负责人签署工作责任书;随后嘉宾为校院两级受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受聘为团学组织干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同时,对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团学组织明确组织属性和职责,既要有工作分工,又要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推动团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要“眼睛向上、眼睛向外、眼睛向下”,既要把握上级精神和党政中心工作要求,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又要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强化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注重传承和创新,坚守以传承为本,以创新为魂,推动团学工作的品牌建设和与时俱进。

本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的成功举办,明确了我校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群体,增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和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第十四届“五四”表彰典礼 下一条: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