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学生组织 文章正文

校学生会简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6:50]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简称“校学生会”,是引领西安工程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强调能力、体现自我、管理自我的氛围中,积极主动地发挥学校党团组织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作用,遵循“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八字校训以及“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本着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活泼向上的作风,进行校园民主和校园文明建设,组织全校同学开展学习、文化、科技、娱乐及社会实践活动。

校学生会本着“解放思路,开拓进取”的工作方针,以“坚苦卓绝弘扬奉献精神,学习创新打造精英团队”为口号。

校学生会作为学生的群众组织代表,必将积极关心和正确维护全校学生的正当权益,并且引领全校十一个院级学生会,在指导与协调中,共同建设我校的学生工作。校学生会由主席团直接领导,主席团设主席一名,常务副主席(金花校区)一名,副主席四名(含金花校区),常委十一名(十一个学院),下设礼仪部、秘书部、权益部、青总队、体育部、外联部、文化部、宣传部、社团管理部(金花校区)。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工作中做到互相配合,时刻保持激情与斗志,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共同致力于校学生会的发展之路。有关学生会各工作机构的工作范围和学生干部的职责由常委会制定并通过全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并公布实施。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在促进同学全面素质提高的同时,引导和带领同学共同成长,力争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骨干人才。

下一条:校大学生科技协会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