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学生组织 文章正文

大学生活动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4:40] 

大学生活动中心是为陶冶大学生情操,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满足大学生课外活动需求,提供大学生自我实践和社会参与机会而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学校各个学院文艺活动提供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并且面向全体学生,学生在这里举办各种艺术节,如演讲会、礼仪活动、音乐演出、朗诵会、书法展览、原创作品展等。

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委员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委员会坚持“认真、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大活管理员的职责是积极主办方进行沟通交流,与前台管理员进行光控、音控的交涉,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

上一条:校广播站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