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影片《仰望星空》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率:

            为纪念人民科学家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钱学森同志赤诚忠贞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严谨求实的求真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3月31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学生观看了纪录影片《仰望星空》。

            影片真实客观地反映了钱学森为国家、为人民、为科学无私奉献的一生,生动、形象、深刻地展示了他和他那一代人对国家、对民族的赤子情怀。观看影片后,同学们都被钱学森的科学精神、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所感动。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定了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对党的事业的高度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深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钱学森先生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00286430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