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率:

为促进新学年各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给更多的学生干部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19日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举办了2019年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团学科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聘包括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阐述自身的优势、对竞选职位的认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每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在座的学生干部针对他们对工作的理解、未来的规划及应做出的努力等方面对每位竞选者提出问题。面对提问,竞选者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应变能力。随后在场学生干部本着公平、公开、民主的原则,进行了投票。至此,本次2019年电子信息学院团学科部长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在此,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可以团结奋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电子信息学院师生服务,共同书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华丽篇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