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院级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率:

2019年11月4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2019年院级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临潼校区B-333教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馨可担任主讲人,2019级部分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团总支副书记蔡正祥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正祥介绍了本次院级团校培训的课程安排,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希望大家在团课中能有所收获。随后王馨可开始本次团课第一讲,她以团员青年的使命及责任为切入点,通过观看共青团发展史视频,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共青团的历史使命,接着她通过身边生动的例子详细讲解青年团员应具备的品质和更好的完成团员使命。

此次团课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通过团课学习,让所有团员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认真努力,在生活中起到一个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