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奋进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点击率: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奋进青春” 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杨扬主持。

为了树好先锋党员形象,带动全体学生党员对标先进学优看齐,学生党员代表刘睿、李晓妍、潘佳康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共产党人“初心”、合格学生党员的标准以及对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和认识。三位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接着,郭欣欣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担当”微党课。郭欣欣通过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抓落实、找差距,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方面展开,强调新时代学生党员应牢记入党初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仅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李萌等同志学习,更要从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集体中积极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并激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专业,思考如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切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支委走上初心台,重温自己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最后,郭欣欣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爱党、爱国之情。全体党员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提升自我、甘于奉献,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