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与智能算法”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率:

       12月31日下午,理学院“数学建模与智能算法”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副院长贺兴时教授、团总支书记王光奎和2009、2010、2011级数学系专业的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高级研究员、剑桥大学杨新社教授主讲,主要从教育体系、数学教育、数学建模领域的发展、研究过程中需应用的数学思想和方法、数学的重要性及应用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数学建模与智能算法的相关知识。他丰富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具体的模型实例,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子,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奇妙有趣的数学世界。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数学建模和智能算法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数学的兴趣和动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