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省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率:

6月24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省赛动员会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举行。电信学院副院长张蕾副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参赛队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电信学院研究生秘书行露主持。

大会第一项,行露宣读了获奖队伍名单。此次共有41支队伍参赛,在技术竞赛中有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今年新增了商业企划书专项赛,有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二等奖的参赛队将推荐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大会第二项,张蕾为获奖队伍颁奖。张蕾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和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张蕾做参加省赛的动员。张蕾首先对此次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总结,并根据评委老师的点评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张蕾指出参赛作品首先要在创新点的挖掘上下功夫,要突出自己作品的创新之处;其次在硬件上一定要保证系统的稳定性,要准备预备方案保证在比赛现场外部干扰多的情况下也能正常演示。另外在制作答辩PPT和现场汇报的语言组织方面要提前演练,突出重点、创新点。最后,张蕾对所有参赛队员提出了鼓励,希望所有队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所有参赛队员在校赛中表现的认可,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所有队员将秉承工程大“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努力,争取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