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率:

为激发同学们参加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热情,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本届“希望杯”竞赛,在学校范围内掀起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热潮,电子信息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12:10在临潼校区A-132教室举办了电信学院第十一届“希望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部署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各系部教师代表陈小改、薛谦和武桐,以及15级辅导员杨松然。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希望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随后,15级辅导员杨松然就“希望杯”大赛在大学生竞赛中的重要地位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鼓励大家在比赛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本届“希望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工作的部署中,杨松然重点介绍了为提高同学们的主动性而制定的规章制度,并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有效利用学院的优秀作品库,共同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上台针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勇于进取,把握参赛机会,并祝愿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对“希望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了更多的了解,拥有了更多的参赛动力。希望在本次“希望杯”中,电信学院参赛者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创新、勇于挑战、不畏艰辛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也为电信学院科技创新文化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