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顺利举办清明节扫墓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率:

2019年3月3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体成员与班级志愿者在骊山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缅怀革命先烈,发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骊山骨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从学校出发进入骊山墓园,在烈士墓碑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宣读致辞,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以示为如今美好生活奉献了生命的先烈的崇高敬意。默哀完毕,同学们在先烈墓碑前献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