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临潼区志愿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点击率:

35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也是第1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由临潼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潼区委、区文明办联合举行的“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临潼”志愿服务暨“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美丽的骊山脚下、华清池畔——大唐华清城广场盛大举行。临潼区有关领导及驻临各上属单位、驻地高校、各街办、部门、学校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开展志愿服务和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为五支“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青年志愿服务队授了队旗,这标志着临潼区“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临潼”志愿服务暨“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临潼团区委将组织各级团组织围绕“五大工程”,积极开展“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最具活力的副中心城市,进而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东部新城和美丽临潼贡献青春和力量。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我校的注册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美丽临潼的建设活动中,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使广大志愿者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也为我校构建和谐校园发挥自己的作用。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

                                                                    201335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