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赴金秋敬老院献爱心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三月学雷锋”活动的号召,3月2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2班的同学们前往临潼金秋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给老人们带去丝丝暖意。临走时,老人们拉着同学们的手依依不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意识到老年人更需要关爱和帮助,自己也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爱老、尊老、敬老,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同学们还和老人们约定,以后会争取多去看望他们,陪他们说说话、聊聊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