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华清小学与康复路小学进行爱国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率:

9月1日8点,我校国旗护卫队赴临潼区华清小学与康复路小学进行爱国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是我校国旗护卫队服务于社会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培养莘莘学子的爱国精神以及对国旗的热爱和尊重,增强其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我校国旗护卫队提前抵达两所小学后列队等待指示。仪式开始,旗手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迎着朝阳,在孩子们炙热的目光中一步步走向升旗台。待全体就位后,国歌奏响,在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国歌响起时,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我校国旗护卫队队长卢嘉起向小学国旗队队长授予国旗,也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一并传递给了给了孩子们。最后,我校国旗护卫队4名队员和46名小学生在国旗下共同朗诵《我爱你,中国》。大家充满激情的朗诵,激起了在场每个人奋发向上的斗志,也点燃了同学们高亢的爱国热情。相信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校国旗护卫队在每一位孩子心里都升起了一面爱国旗帜。

此次国旗护卫队将爱国精神深入华清小学、康复路小学所有同学的心中,激发当代小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青春在热血下沸腾,让奉献在国旗下闪光”。我校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将爱国精神传递至多个地方,充分发扬“国护精神”。秉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