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赴临潼区穆寨参加宣传“醉美杨树林”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率:

2019年10月30日,位于临潼区穆寨街道业池村中部恓惶岭上的400亩杨树林迎来了最美观赏期。为了展现穆寨生态环境保护成果、促进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由临潼区区委、临潼区穆寨街道和临潼新闻媒体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醉美杨树林观赏周”媒体推介会在穆寨街道业池村中部恓惶岭隆重开幕,管理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应邀参与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指引签名活动,协调组织、车辆引导、布置会场、杨树林景观区讲解“脱贫攻坚成果及杨树林景色图片展”,宣传“我是生态环保代言人”美拍活动,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倡导践行垃圾分类的政策。志愿者的热情和耐心讲解受到当地村民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期待和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下一次的合作。

生态文明建设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特别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在自觉提高生态文明素养的基础上,争当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建设生态文明理想,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奉献互助的良好风貌。

(撰稿人:王馨可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