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芷阳敬老院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率: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11月2日上午8点,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了芷阳湖敬老院慰问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深入老人们的住所,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并主动和老人们交流、谈心,关切地问候他们的生活状况。很快,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之间便融化隔阂,老人们敞开心扉,和志愿者们回溯自己的过往,谈谈自己的心事,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的互动,感触良深。之后,大家将带来的水果分发给老人们,以表达自己的关心,并为老人们带来歌曲、舞蹈等节目表演,为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些欢乐,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在与老人的亲切接触中学会了如何与老人相处,践行青分队“服务校园和社区,奉献爱心与真诚”的服务宗旨。希望每一个大学生都能够关注老人的需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最美的年龄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