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得实践基地肯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点击率:

       11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基地高陵县通远镇火箭村党委书记毛选民、火箭村火箭小学校长冯新波、高陵县通远镇文化站站长张浩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团委会议室和电信学院院长黄新波、党总支副书记杨恩科等交流座谈。

       会上,火箭村党委书记毛选民首先给电信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高度评价,他指出,带队老师和大学生的良好表现赢得了村上和小学的肯定,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做下去。

       电信学院院长黄新波在交流时关切地询问火箭小学校长冯新波关于小学生的一些近况,并向他们保证,学院党政会积极配合团学组织工作,在大学生暑期实践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在观看电信学院“艺彩青春”文艺汇演的舞台上,通远镇火箭村党委书记毛选民、火箭村火箭小学校长冯新波向黄新波和杨恩科分别赠送了题为“捐资助学  情深似海”和“大手牵小手 支教下乡献爱心,工程与火箭 社会实践共发展”的锦旗,以示对电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与支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