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组织与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点击率:

            10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大学组织与大学生活”为主题的2012级新生引导月讲座,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佳以及2012级全体同学出席了讲座。

            刘佳首先播放了一段大学生活的视频,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她就目前大学的学生组织一一进行了介绍,从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到党员发展的推荐程序,从团总支、学生会、科协的相关工作介绍到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一张张幻灯片生动地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风采。最后,刘佳希望每一名学生能够认真思考、合理规划好大学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