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办学百年系列励志活动:广东信诺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久升回校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点击率:

       9月21日,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94级校友、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广东信诺橡塑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久升先生回校,为机电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让未来充满希望”的励志讲座,本次报告活动由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工作处和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机电学院2012级新生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主持了讲座。

       徐久升结合大学期间担任团、学干部和毕业后在广东创办实业的经历,利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真实有益的案例,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开展学涯和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如何创业等方面讲起,畅谈了行业经济走向、企业用人理念、大学生创业途径、创新思维培养、职场角色定位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从公司招聘需要什么样的学生、创业成功的因素和大学需要完成的任务等方面与徐久升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最后,徐久升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充实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以庆祝学校办学百年庆典为契机,是机电学院举办的“机电校友校园行”活动的一部分。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