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电子信息学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率:

为表彰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鼓励更多大学生全面认识并投身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电子信息学院于10月15日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233教室举办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教师代表刘风萍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鼓励2019级新生,结合所学知识与实际,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用知行合一的奋斗青春谱写出精彩的人生华章。学生代表方承新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向我们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它的深刻意义,同时动员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

赴宝鸡凤县、重庆武隆、新疆、陕西杨凌、西安、铜川六个暑期社会实践队分别进行成果展示,通过分享调研计划、实践照片、科研论文、媒体报道等相关信息,展示了队伍丰硕的调研成果,分享了实践成员的感想与心得,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派出2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包括8支校级队伍,共计4名专业教师指导实践,10名辅导员担任领队,7名研究生,1100余名学生参实践,产生了1篇学术论文和9篇调研报告,各队实践报道受到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其中西安工程大学赴陕西凤县“乡村振兴视角下宝鸡凤县旅游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实践队在本次实践中表现优异,荣获共青团陕西省“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优秀奖。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总结了我院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中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对我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会后,同学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刻苦学习,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青春的种子播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