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点击率: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加社会实践经验,2018年12月8日,管理学院青分队于临潼区特殊学校展开了一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青分队成员和注册志愿者共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一时左右,志愿者们乘车来到了临潼区特殊学校。寒风凛冽,志愿者们带着温暖走进教学楼,孩子们见到他们便欢闹起来。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在课堂上绘画、读书,带他们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学到许多知识。下课时与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做游戏,和他们一起度过闲暇时光,欢声笑语使得这冬日更加丰富多彩。志愿者们尽心尽责,积极耐心地与孩子们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把爱带给每一个孩子。下午五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照留念,依依惜别。

活动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课外时间得到充实,增加了课外实践经验,懂得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他们将爱心传播,学会了怎样去关心特殊儿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体现出社会对特殊孩童的关爱,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孩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