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洋光杯”辩论赛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点击率:

2018年11月28日晚,由新媒体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洋光杯”辩论赛于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活动前期吸引了广泛同学的关注与参加。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欣仪,17级辅导员刘东欢,18级辅导员薛少,编导系任课教师畅祎扬、康弘哲、陈品然,以及受邀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前来比赛现场共同观战。

15A8B

19166

本次辩论赛共设三场辩论,辩论队伍分别为17级、18级各个专业所出。三场辩论的论题分别是“人性本善还是本恶”、“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生活在外地,我过的不开心,要不要跟爸妈说”。参赛队伍都依据自己所持的论点对对手发出质问,展开对于论题的激烈的交锋,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与气氛,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群雄角逐之后,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一等奖17级编导专业、二等奖18播音专业和三等奖18编导。6名优秀辩手为:高玲、林雅楠、王天翱、韩雪、巨强、马强

1B789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学们展现的不仅仅是口才,更多的是怎么去质疑、怎么去思考、怎么去深入地挖掘事物的本质。再次祝贺获奖的三支队伍和个人优秀辩手们,也要感谢对此次比赛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们!相信明年的比赛会越办越好,期待更上一层楼的新媒体艺术学院。

20726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