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开拓你的国际视野”讲座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率:

2019年10月14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开拓你的国际视野”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莉霞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陈莉霞强调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对当今人才为本时代的重要性。她指出,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源于当今世界的全球化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命运共同体”理念。接着,她介绍了我校目前与国外众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概况,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进行了全方面的合作,并列举了部分我校学生在国外知名高校如曼彻斯特大学、恩波利尼亚大学留学深造的例子。其次,陈莉霞讲述了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在现场互动时,她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留学方面的问题。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我校学生在国外高校开展学习和交流的视频,更加充分的了解了留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