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率: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为推进大赛的举办,营造良好的赛事活动氛围,帮助管理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大赛、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10月14日19:00,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临潼校区B-135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金奖获得者张妍和银奖获得者刘秦俊担任主讲人。17、18级学生干部和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科协竞赛部部长覃攀玉主持。

会上,覃攀玉从参赛理念、赛事类别、项目计划书撰写、团队组建等方面对“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大赛的认识,随后两位主讲人分享了参赛经验和感想,他们分别从项目来源、选题策略、商业模式构建、项目论证等方面分享创意与经验,并结合获奖参赛项目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与点评。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主讲人耐心分析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经验分享,极力解决同学们存在的问题。

管理学院于近期启动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申报工作,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学生报名参加大赛,加强对参赛学生的赛前培训和指导,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勇于尝试积极参与的京生,对大学生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