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率:

2019年10月15日晚9时,管理学院团总支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C-164教室准时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张庆庆、蔡正祥、及全体部长干事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席团发言。团总支副书记张庆庆、蔡正祥分别团总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向所有干部和和干事提出自己的建议和希望:1.以学习为主,努力提高成绩;2.端正态度、认真工作;3.相互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大会第二项,部长代表发言。部长通过向干事们详细说明部门职责、职能分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传授宝贵的经验,为日后工作有序、有效的进行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大会第三项,干事自我介绍。干事们热情地分享了加入部门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盼。

最后,张庆庆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美好期望,希望团总支每一位成员能齐头并进,再创辉煌。到此,团总支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16C5E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