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89级校友入学30周年再回母校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率:

10月19日下午,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89级20余名校友在入学3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追溯昔日美好记忆,续写与母校及同窗之情。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及院长张洛红热情迎接了各位校友。

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再次感受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进步。随后,校友们回到了环化学院,张洛红代表学校对89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李建学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在办学方面的进步与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所有教职员工的努力,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最后,张洛红与李建学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常回母校看看。(撰稿:刘梦雅)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