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宣传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率:

为了加强新媒体艺术学院宣传工作力度,提高19级宣传部干事们和各班级宣传委员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更好地展示学院风采和学子的精神面貌,我院团总支宣传部于11月30日12:30在临潼校区A栋教学楼128教室举办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宣传工作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团学科媒四大组织宣传部门及19级各班宣传委员。

首先,团总支宣传部祝杨杨向大家讲解微信公众号中推送图片的拍摄要求和相关技巧,指出在之前拍摄工作中所犯的错误和改正方法,并鼓励各位干事和宣传委员及时解答疑惑。采编部部长王楚宜讲解了公众号推送文字的具体写作内容和发送时间要求。写推文时需要多次审核,避免低级错误的出现,并指出推文的时效性和工作配合的重要性,希望各干事和宣传委员能够有所收获和改进。最后,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赵思琪向大家讲明了关于橱窗海报的制作要求、技巧、发送的格式和使用的软件、素材的选择,以及举办各种活动宣传委员所需要做的宣传工作。她同时也强调了宣传委员及干事们在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干事和宣传委员能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发挥他们的作用,做好本职的工作。

本次会议中,大家都有所收获,掌握了更多宣传工作的技巧和方法。希望所有的干事和宣传委员能够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宣传力度和影响力,让工作更加稳、更快地进行,为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