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学生会专题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稳步开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办事效率,12月2日19:00,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专题工作研讨会在金花校区八号楼三层会议室开展。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邹国保、陈益谦、刘灏和张筠宜主持。

首先,学生会各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各位负责人以PPT形式为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与未来规划,并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部门今后的努力方向。负责人的讲解帮助成员们进一步理解了部门的工作性质,也提升了大家对学生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各部门也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眼于大局,也会更加注重细节。针对“新媒之星”、师生拔河比赛、元旦等活动的安排,各负责人进行了切实详细的商讨,并为各部门的干事们领取了工作牌。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做了会议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忱,扎实苦干,保证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

学生干部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的带头作用,为我院的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正确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与超越,扬长避短、积累经验,使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在前进中逐步趋于完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