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化学院举办爱国教育之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2月2日在临潼校区举办升旗仪式,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团总支书记贾天昱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国旗护卫队汤圳主持。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贾天昱在讲话中指出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使命,发扬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强调后几周学习工作安排。学生代表罗如梦做了国旗下演讲,她提出:同学们应明确自身理想,并坚定信念不断奋斗,为祖国的振兴与富强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学院学生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同时,坚定了同学们为理想奋斗的决心,增加了报国之行的动力。(撰稿:甄悦审核:贾天昱)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