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率:

为了提高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积极响应国家的精神文化建设方针,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承办的“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活动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顺利开展。

此活动在线上举行,同学们在线上阅读或线下阅读鲁迅先生的《彷徨》,感受着鲁迅先生的爱国思想与救国情怀。从书中那些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体会那个时代的黑暗与革命人士对光明的追求!有些人深有感触,写下了自己的读后感。

本次“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思想。广大青年应肩负起祖国与民族的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而奋勇前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