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峥嵘一二.九 新媒青年接力跑”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率: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引导同学们增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号召,新媒体艺术学院于12月9日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举办了“峥嵘一二.九 新媒青年接力跑”活动。

“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是1935年12月9日北平大中学生举行的抗日示威游行运动。它是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得到了全国学生的响应和全国人民的支持,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标志着当时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了体育的锻炼意识,增强了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使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凝聚力更加强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