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冬季越野赛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点击率:

12月6日14:00“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冬季越野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东环操场举行。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与田径队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准备,他们斗志昂扬,起跑令一下,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着。赛场外,学生会的干事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所需物品,并为他们加油助威,终点处互相搀扶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未参赛的学生在跑道旁呐喊助威,做好随时为跑来的学生送水送毛巾。在大家努力的拼搏下,理学院取得了来较优异的成绩。

这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西工程大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看到了他们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看到了无论成败都积极参与的热情。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希望同学们继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