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倡诚信考试,展优良学风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率:

12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D-292教室召开“倡诚信考试,展优良学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2018级班长、宿舍长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主持。

班会共分为三项内容,首先邓恩征引导参会学生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其次,参会学生代表发言,“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可以体现公平竞争。”接着,邓恩征老师让参会学生积极思考并交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大家纷纷发言并表示,要做到诚信考试,不作弊,带动身边同学诚信考试,平时和班级学生一起去图书馆打卡学习,班内成绩优异的学生带领学业困难学生一起学习。随后进行班会第二项,邓恩征与参会学生分别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最后进行班会第三项,学生代表梁凡超带领大家诚信宣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义务和做人最基本的原则,诚信考试更是每位学生应该遵循的学校规定和个人道德准则。(撰稿:邓恩征 审核:胡小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